学院教师投身到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12通告 521日在全市范围开展新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中,我院十一名教师紧急响应学校号召,521日凌晨三点半到学校集合,变身“大白”、“小红”,义不容辞地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在各自对应的工作点位有序地展开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构筑天城大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心怀锦缎,白衣逆行,在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集结号吹响之际,他们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大白”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即使汗水湿透衣服,湿透头发,也毫无怨言。“小红”默默坚守岗位,耐心为引领同学们保持间距,到规定的点位有序进行核酸。在炎炎夏日中,“核对、采样、消毒……”按照核酸采样的标准化流程,他们不厌其烦千遍百遍地重复着,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工作。

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学院教师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天城大人“越是困难越向前”的英勇与果敢,彰显了天城大人共同战疫的责任感和使命,我们相信这场全员防疫攻坚战终将在每一个城大人共同的努力和坚持下中迎来胜利的曙光。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