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了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毕业前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班党员的政治素质,提高其思想觉悟,带着入党的“初心”奔赴毕业后的新旅程。518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于“云端”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培训,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李二娜开展“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为戒,自觉践行清正廉洁要求”专题廉政党课。本次党课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集》等内容开展廉政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精神,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文明节约,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后要继续保持廉洁修身。同时李二娜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将个人发展的“小目标”融汇在时代发展的大蓝图中,永葆精进向上的“能动力”。二是要牢记学校老师的教诲,践行“重德重能善学善建”的校训精神,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三是要珍惜在城大的时光,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顺利走向新的学习、工作岗位蓄能, 在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创造精彩人生!

接下来,学院党委组织员李凤华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本要求、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及时高效地落实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毕业生党员们对自身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对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强化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意识,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