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端正其入党动机,厚植其爱国情怀。429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党校于“云端”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二娜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成果”主题,开启了第一堂党课宣讲。

本次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重要意义及重要成果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学习,同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中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李二娜老师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同学们生逢盛世,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奋斗,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及重要成果,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在学习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厚植自身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其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