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孙艳面向积极分子开展“理想信念”主题党课宣讲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倡导学生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18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艳老师为积极分子讲授《明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奋进者》主题党课。

孙艳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百年政党,历久弥新”、“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理想之于一个人,乃至一个政党和民族的重要意义。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孙艳老师强调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学习党史,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潮流,以科学的理想信念指引人生前进的道路和方向。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奋斗,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