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新一届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决定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教学督导组作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提升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和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拟成立新一届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

教学督导组主要职责包括:

(1)评价教师教学效果(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风学风)。每学期每个专家听课3-5次,发现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和教学办沟通,着眼提高学院教师的业务水平。

(2)督查教师及各类教学管理人员工作情况和工作质量,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教学办,并督促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3)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教学工作任务。

教学督导组由5-7人组成,设主任1名,秘书1名,委员由学院内部具有教学经验、教学管理经验和较高学术水平的教授兼任。

组成人员名单:

主 任:赵树兴

委 员:张志刚王泽生玉建军吕建张伟郭春梅

秘 书:张静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9年3月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