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科技】丨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第十三届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院级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于行知楼508开展第十三届暖通制冷创新设计大赛答辩评审会,会议由学办辅导员王步月老师主持,大赛邀请到副院长杨俊兰、常茹、马学莲三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专家。

本次大赛以节能环保、清洁制冷为主题,以设计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并应用可再生能源的制冷产品为内容,旨在提高同学们针对实际需求进行创新思维、工艺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评审的过程中,参赛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从研制背景、设计方案、使用前景、不足与改进等方面向评委老师展示了自己的设计理念与精彩创意,评委老师们针对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环保性、美观性这五大指标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评审会,参赛的小组对作品的不足和缺欠之处有了更清晰直观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地对自己的作品进行查漏补缺、弥补不足,更好地备战市赛。

本次大赛为能源学子搭建了提升科技素养和专业水平的平台,展现了学术的交流和思维的碰撞,不仅贴合专业知识,更使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开展更多高质量的科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提升能力的平台,吸引、鼓励广大同学们踊跃参加科技活动。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