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活动】莘源启能丨学生骨干培训之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3月8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西配楼101教室开展“莘源启能”学生骨干培训之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时梦璠、辅导员段占宇、刘鑫出席。我院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学生组织和社团负责人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undefined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以《学思想 悟真理 勇实践》为主题开展团干部理论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担使命、开拓进取,积极开展各类实践创新活动,激励广大团干部凝心聚力勇敢奋进。

培训会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席春浩详细解读《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活动认证及时长申报管理细则》并逐一解释各级各类志愿活动的认定原则及流程。

最后,刘鑫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对我院志愿服务申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动员,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为学院、学校以及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多年来学院青年志愿者立足校园,面向社会,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铸就了学院学子担当尽责,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学院团委也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院青年学子传承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