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科技】丨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作品的研究成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善项目。近日,我院于行知楼622召开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答辩会。会议由学办辅导员王步月老师主持,副院长杨俊兰、安全工程系主任高天宝、李军副教授担任本次评审专家。学院共12个项目组参加了此次专家评审会。

undefined

  本次答辩会从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四个组别进行答辩。各小组答辩过程中条理清楚,观点明确,能够充分展示小组的研究成果。评审专家根据各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就申报书的内容、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和改进的方向。

undefined 

  本次挑战杯院级答辩会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各项目组明确了改进方向和后期研究目标,学院也了解到了同学们在研究过程中的难点。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积极引导学生通过参加各类竞赛提升综合素质,为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