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两门课程获认定为市级一流课程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在2019年天津市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中,我院全志利老师负责的《燃气输配A》和王昌凤老师负责的《建筑节能技术》认定为市级线下一流课程。在本次遴选中,我院共推荐5门课程申报,除获批市级一流课程的两门外,王泽生老师负责的《工程热力学》和吕祥翠老师负责的《流体力学》获批校级线下一流课程。在现有基础上,此四门课程将持续建设,与线下面授有机结合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力争打造在线课程与专业课堂教学相融合的混合式“金课”,共同推进能源学院国家级、市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

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的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提升本科课程的高阶性、突出创新性以及增加挑战度。

此次一流课程的建设成果,是我院全体教师多年来在教学领域深耕不辍的努力,也是我院多年来在本科课程建设中常抓不懈的坚持。今后我院将坚持“以本为本”,在本科课程建设中持续发力,构建更高水平的本科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