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磊磊 :不断奋斗 守志创新 做追求卓越的青年创业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加磊磊,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11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级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毕业后创立蓝焰高科(天津)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及加一(天津)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以燃气为能源的制冷、供热、供热水及发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减排目标产业政策。

一、扎实理论知识,积极向上

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努力刻苦,认真学习每一门功课,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恒嘉燃气奖学金。

二、专注科研学术,求真务实

研究生在学期间,开发了空气源燃气发动机热泵及其控制系统,开发了燃气发动机螺杆式热泵机组,在国际知名期刊国际制冷发表论文一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三、推动行业发展,守正创新

蓝焰高科(天津)燃气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家推动产学研创新合作模式背景下,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依托国内科研院所,重视其科技成果在公司内部转化,保持在暖通空调、燃气应用、制冷设备和高效换热器技术领先地位,以推动行业发展、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搭建燃气燃烧与高效利用创新平台,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为民用建筑、中小型商场、宾馆、办公楼、工矿企业、娱乐场所、医院、集体宿舍、别墅、学校、游泳馆等提供一站式采暖、制冷、生活热水高效节能解决方案。“专业研发,专业制造,矢志不移地追求卓越”是蓝焰高科(天津)燃气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理念。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