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粤港澳青年在一起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珠江潮起两岸阔,湾区奔涌向未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落地以来,“软联通”提效,“硬联通”加速,一个拥有巨大活力和竞争力的国际一流湾区加速呈现在世人眼前,广大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要充分运用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吸引更多港澳青少年来内地学习、就业、生活,促进粤港澳青少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强对祖国的向心力。”粤港澳大湾区的青年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以团结奋斗的姿态共同迎接大湾区的发展机遇,为大湾区的发展贡献出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来到粤港澳大湾区,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勉励和殷切期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