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青年大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十年奋进,书写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十年跨越,成就气贯长虹的恢弘史诗。

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今天这一代青年成长发展同样具有标志性意义。

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当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物质发展环境更为优越,精神成长空间更为富足,教育机会更加均等,职业选择丰富多样,发展流动畅通自由,保障支持更为全面,彰显着新时代的鲜明印记和蓬勃朝气。

本期青年大学习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感受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