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祝贺我院3名学子光荣入伍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祝贺我院3名学子光荣入伍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种霸气,叫好男儿去当兵!暂存喜爱的藏蓝,换上憧憬的迷彩,能源学子再次用一腔热血彰显了献身国防的爱国豪情。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积极创新征兵宣传方式,充分利用校园新媒体平台开展征兵宣传,安排专人组织征兵报名、征兵政策解答等工作,实施精准动员。经过报名、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流程层层筛选,最终3能源学子光荣奔赴军营。

新战士们纷纷表示,会将我院的优良作风带入军营,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将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人民子弟兵,为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18环能2班 刘迪生

每当看到电视上的人民解放军战士,都幻想着成为其中一员,在大学最后一年,义不容辞的选择了自己儿时的梦想,也如愿以偿的进入了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训练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每当想起那些革命前辈,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很幸运最终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将牢记学校教诲,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还是那句话当兵不后悔,后悔不当兵。

18能动1班 杨文凯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能在毕业之际搭上军旅的末班车、倍感欣慰,在此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各位老师得辛勤付出,我会把老师授予的知识带入部队,发挥所长,为母校争光。我会珍惜在部队的生活、努力锤炼自己,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锻炼自己坚毅果敢、勇敢无畏,敢于担当,用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人的勇敢和忠诚来报效祖国和人民!

20能动1班 袁辉明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正如习主席所说,要将报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我辈热血男儿生于和平年代更将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有这样伟大的梦想离不开学校的教诲和父母的教导,我会把学校的知识运用到部队。在部队我会努力训练,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用自己所有的力量来报效祖国!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