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新闻】丨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交流研讨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近日,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祁保华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学习,就人才培养、企业需求、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杨斌、副院长王昌凤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杨斌对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对接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我院学科秘书李军就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城市燃气工程方向)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城市燃气工程方向)的就业形势、课程设置与教学模式、教师队伍培养与建设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座谈会后,祁保华一行走访我院实验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参观了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城市燃气工程方向)本科基础实验台、专业实验台、实训平台、科研实验台等实验实践教学资源。

此次呼和浩特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有力体现,有力发挥了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城市燃气工程方向)在我国华北地区的影响力,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了我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