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杨斌应邀在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做分会场特邀报告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202286日,“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制冷及暖通空调学科发展与教学研讨会”在天津召开。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杨斌教授做分会场特邀报告,报告题目为“建筑环境学双语研究型教学设计与实践”。

建筑环境学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四大专业基础课之一,是区别于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近专业的学科代表性课程。在本课程的教学中采用双语教学,有利于教学内容与国际接轨,培养学生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以研究型专题的形式对教学内容进行设计,做到科研反哺教学,学生不但能够牢固掌握基础知识,同时也能了解国际前沿。通过双语教学和研究型教学模式的有机融合,可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