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大创立项评审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创业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202241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刘凤国、李伟、李岩、李军、孙于萍五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项目评审过程中,13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背景、原理、预期时间节点、预期成果和成本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根据每组的实际情况,对各个项目的选题思路、实验原理、发展现状、适用范围和预期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点评,为各组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并给予详细指导,最终确定拟推荐项目顺序。

13个参赛队伍积极参与、准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能源学院也将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其创新实践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