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日,我院通过线上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院长杨斌、科研秘书李宪莉和拟申报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杨斌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国家基金申报的管理规定,分析了当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形势,明确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对学院及教师个人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第二阶段:教师代表刘敏章和曹为学分别从选题设计、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特色创新、专家意见甄别等方面分享了国家基金成功申报的心得体会;第三阶段:与会教师尤其是四位新入职教师提出了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困惑,杨斌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郭春梅、李伟等多位资深教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杨斌院长对拟申报教师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坚定信念;二是加强校内校外交流,提早动手,深耕细作,精益求精。会议进行了3个多小时,讨论热烈,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启动会拉开了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对提升我院申报书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