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2021年11月29日中午12:30,共青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鸣飞堂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赵霏,辅导员时梦璠、马梦宇、段占宇、柴庆凯以及80名团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赵霏向大会作了《筑梦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第一届团委成立以来的共青团工作,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以及学院发展实际,明确了今后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团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结束后,共青团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第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学院团委将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立足青年团员实际需求,结合学生成长成才根本需要,不断丰富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内涵,为开创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共青团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