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努力提高我院研究生教育培养水平,搭建好研究生与老师的沟通平台,营造师生同心促成长的良好氛围,2020年11月5日中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征求意见座谈会。与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马梦宇老师、研究生秘书马学莲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研究生代表。

首先,马梦宇老师说明本次座谈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经验、提出疑惑、积极和各位老师同学交流。同学们先后提出了有关于研究生课程、专业培养、就业情况、日常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入学到现在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经验。与会老师向各位研究生代表再次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鼓励同学们为学院建设献计发声。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将持续召开各类学生座谈会,为院风院纪的建设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发展,潜心科研、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