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衣朝衣夕温暖相依“捐衣活动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为传承志愿者精神,弘扬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践行节约低碳理念,唤起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1月7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衣朝衣夕 温暖相依”为主题的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人行其善、物尽其用,旧物微薄、仁爱不尽。和谐社会的创建需要大家用爱心行动去帮助困难群体。善心无大小,哪怕你只是捐出一件旧衣服。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还在为如何温暖过冬而发愁,一件衣服就能给他们一个冬天的温暖。此次活动共募捐衣物103件,志愿服务历时三天,参与志愿服务工作47人,所有衣物现已全部杀菌消毒,准备寄向偏远山区。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作为我院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部分,不仅极大培养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及使命感,也使他们在奉献爱心中收获希望和感动。学院将不断完善和丰富此类爱心志愿工作,引导学生们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活动,在志愿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青春与力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