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0-11-22 点击数: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小秘密,当它们逐渐发酵,或许你会焦虑、会害怕、会不安,肆意蔓延,慢慢侵蚀着内心,让生活失去色彩、让生命失去方向。为了帮助我们走出这些小困境,重新勇敢、乐观、自信起来,“源锦囊•心之家”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为你而来。

欢快的音乐余音绕梁、放松操在指尖飞舞,灵动的手指跳出心中的欢愉,脸上洋溢着轻松的微笑,扑面而来的是青春的肆意飞扬,那化开的瞬间是心的旋律在拍打着节拍。老师们也在这欢乐的氛围下和同学们一起,感受心理放松操带来的舒适与放松,有爱的比心、追随爱的舞蹈,将气氛推到了高潮。

趣味横生的小游戏传达出沟通与理解的重要性,让心与心的距离更加贴近。领导老师们真诚的希冀让成员们鼓足勇气、放眼未来。当红丝绸被揭开的一刻,心理辅导站牌在红绸花的映衬下、在每个人的心中镀上一层别样的光芒,这不仅代表着心理辅导站的成立,更标志着学院师生心连心的情谊。

放飞心灵,寻找自我。当失意和彷徨来临的时候,请来这里寻找你内心的宁静,让交谈隐去烦恼将你带到带来明丽、湛蓝的天空,在心中燃起一首永不熄灭的快乐之歌。“源锦囊·心之家”我们在这里等你。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