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社团工作总结会暨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为总结我院学生组织、社团本学期工作情况,表彰优秀运动员,同时调动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我院于12月11日中午十二点半在西配202举办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组织、社团工作总结会暨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有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广大团学干部、优秀运动员代表出席。

会上,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应的解决改进办法,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展望。本环节充分展现了我院各学生组织、社团朝气蓬勃、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本学期,我院于运动会、环院长跑、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展现了积极上进、奋勇争先的能源精神。为表彰本学期为学院争得荣誉的优秀运动员,学院为优秀的运动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同时,为不断增强我院校园文化育人的浓厚氛围,发扬我院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学办老师为2021年春季运动会进行了动员讲话,期待着我院在明年的体育竞技活动中展现出更加靓丽的风采!

最后,学办、院办老师对本次大会及本学期学生工作做出总结,提出面对新挑战我们应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学院争光、再创佳绩!

我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秉持强化基础,提升自我的初心,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扬能源精神,一同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