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9中国公共安全大会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中国公共安全大会于2019年11月22-2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和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企业、高校的100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重点专项2018年立项的39个项目进行专题报告,同时举办了风险与韧性、预测预警、人员安全、城市安全、航空安全、石油与化工安全、矿山与地下工程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爆炸安全、消防安全及海洋安全等十余个高水平主题论坛。

我院安全工程专业王海英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中,我院教师代表分别聆听了大会特邀报告和风险与韧性、预测预警、人员安全、城市安全、石油与化工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分论坛主题报告,深入了解了公共安全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情况,并同与会专家和学者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