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通知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配合我校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加强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和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我院定于第8周开展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按专业系/教研室分为4组进行。

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务平台实践系统:完成中期检查(指导教师负责)

指导教师应按照制定的指导方案每周至少和学生沟通一次,及时了解学生的设计(论文)进展情况,把指导记录归入学生教学档案,并于第8周周四(4月22日)前在毕设系统中完成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操作为:学生在毕业设计系统中上传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检查学生进度,予以通过或退回修改。

(二)中期检查答辩:专业系教师集中完成检查(各系组织、学院抽查)

1、要求全体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均做中期检查答辩准备,并采用多媒体方式展示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阶段性成果(包括CAD图、设计说明书、论文初稿、过程指导记录、任务书、开题报告和英文翻译等);每个学生汇报时间为5~8分钟,评委提问3~5分钟。

2、检查答辩时间地点:第8周周四(4月22日),当天答辩前半小时公布抽查名单。

建环 (暖通):4月22日12:30-16:30,行知楼508

建环 (燃气):4月22日12:30-16:30,行知楼622

能 动 专 业 :4月22日08:30-12:30,行知楼609

安全工程专业:4月22日12:30-16:30,行知楼609

3、检查答辩方式:具体参加答辩的学生名单,采取答辩当日随机抽查方式产生,由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负责,且每个指导教师(含外聘指导教师)中抽查学生1-2人。

4、答辩小组成员:按专业(建环暖、建环燃、能动、安全)成立中期检查答辩小组,每组应任命组长1名,要求各专业所有指导教师(无课)必须参加

6、评价与总结:各答辩小组,应根据学生汇报情况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进度)做出评判(提前完成、按时完成、基本完成、进度较缓慢或严重滞后)并提出处理意见。答辩后,各系主任在毕设系统中提交中期检查总结

7、由指导教师负责通知到每个参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

8、学院领导及院督导组负责督查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6日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