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访问学者回国交流总结报告会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2020年11月5日,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在行知楼508会议室举行了访问学者回国交流总结报告会,会议由赵国敏院长主持,李伟和玉建军两位老师就访学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开始,李伟老师首先就莱斯特大学实验室的运行及管理机制、访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以及自我收获与体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玉建军老师介绍了其在格罗宁根汉斯大学访学的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成果、学习感悟,并对格罗宁根汉斯大学的教师科研模式提出了自己的理解。

报告会中,老师们针对科研、教学以及学生培养等各方面的问题,与两位汇报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

最后,赵国敏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两位老师所作的交流汇报,对两位老师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鼓励学院教师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在提升自我成长的同时助推各项工作的发展,切实提高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以及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