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多形式、多渠道持续开展系列教研活动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学院教学办积极组织开展每周四下午的“教学研讨”活动,及时将专业、行业教学动态、学校指导方针等最新信息传达给每位教师,做到及时沟通,共同研讨,群策群力。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学院邀请了鸿业科技教育事业部两名经理为学院教师进行虚拟仿真系统、暖通负荷软件应用与计算、CFD模拟等方面的讲座,讲座结合学生实践教学开展、师资培训、软件开发利用等方面,强调如何推进专业发展与行业有效对接,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学院教师与公司双方讨论了毕业设计开展、学生创新活动组织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就未来进一步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沟通。

Copyright  2021 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公路26号天津城建大学行知楼6楼  联系方式:022-23085102